大白狗子

伪装者

预警!
OOC!

伪装者7.
既然身份都被戳穿个底朝天了,那就没有化妆的必要了。毕竟现在是夏天,带着个毛茸茸的假发,保暖的效果真是没的说。况且,我也不喜欢那么浓的装,照镜子时,看着自己脸上的紫色块状彩带,和娘里娘气的浅紫色眼影,还真有些伪娘【划掉】基佬的感觉.....
于是,我在这一天的八点,准时站在了带土的办公室里。
环顾四周,并没有看见昨天那个炸毛的老人,暗暗的松了口气。
姜还是老的辣,要是真每天都见到斑,在他面前装来装去的,我还真没有底子。他和溯茂年纪相差不多,又都是混政治,几年前的事拉了不少有名的政客下水,其中就包括溯茂。为国家卖命,勾心斗角的设了半天的套,结果自己反而被套了下去,玩了个身败名裂。结果这个宇智波斑,和溯茂一样,也被卷入了那场争端,只有他全身而退,剩下几个运气好的,没有入事太深,虽然元气大伤,但也算是退了回来,但以后也没敢再在政坛混。
而我有许多的不明白,那时候的宇智波一组还没有这样的兴旺从而占了政坛接近半数的地位,那时候的宇智波斑,一无家势,二无背景,三无财力,有的也只有他自身的实力吧?
但要论实力,我真不觉得那时的宇智波斑有溯茂厉害。那时的溯茂有当时的大族千手派给他撑腰,要论背景和财力,溯茂也占尽了优势。
那这就奇怪了,为什么斑完好的出来了,溯茂却把自己赔进去了那...
无视了身旁一脸异样眼神看着我的带土,连人带桌绕过去,坐在沙发上继续思考。
政府下令堵住了所有的消息,同时那些受牵连的政客也被扯下了台,像溯茂这样知道太多的甚至会被封杀。
我亲手查过有关的身份证方面的信息,侵入政府的系统,将溯茂的身份证号码输进去,结果白色的浏览网页现实的是已撤销。
像是失去了灵魂一般的孤独,在所有人都不允许生存的父亲究竟是如何躲过了政府的层层封杀保全了自己,又是如何将封了自己退路的同时逃脱升天....
“喂!白头发的小家伙。”
带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我面前,并在我眼前打了个响指。说完这句欠扁的话之后不忘记讽刺般的笑着,鲜红的的眼睛里看似充满着不屑,实际上却毫无波澜,像红色的,被夕阳染红的宁静海面,不存在一点的感情色彩。
“你是昨天那个褐色头发,涂着眼影,脸上带彩带的那个基佬让你来的吗?”
如果忽视那些蹩脚的形容词估计能把我逗笑,其实就算不忽视也可以吧我逗笑。所以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忍住自己的笑意,“噗嗤”一下就笑了起来,毕竟在这个人面前表现的真诚一点才能让他信服。
他一脸迷惑的看着我,又恍然大悟般的睁大眼睛,右手敲在左手上,好像真的明白了一样。
“你是哪个基佬的男友!我就知道,他性取向不正常....”
我用平常的声线而不是昨天刻意伪装的声音打断了他欢脱到天上的脑洞。“带土先生,您今天也依旧穿着您漂亮的紫衬衫那,我感觉您真的不直。”
话都提醒到这个份上了,他要是再不明白话,我就真的怀疑他的大脑了。
看他那表情的夸张程度,满脸的嫌弃和厌烦,整张脸都随着这个表情扭曲。....这算是明白还是不明白?....
“你俩真不愧是一对,说话都说一样的,有默契,你们一定上过床吧?!”
我面无表情的等着他说完,怀疑他会不会是装的,毕竟斑应该把我的资料都告诉他了吧?他这样玩我会有种成就感,随便吧....有钱人真是麻烦...
深吸一口气,借这一口气充满自己的肺部,再将自己慢慢的无奈吐出去一般。盯着前面那人红色的眼睛,调整声线,换成昨天那种伪装的声音,只希望结束这个无聊的游戏。
“带土先生,可真是幽默那....”
??!!!
带土惊讶的盯着我,眼睛微微睁大,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说话都磕磕巴巴的,但瞳孔里依然没有一丝波澜。
我看的出来,他这表情是装出来的,但让人看起来的确像真的一样,再加上我昨天的妆确实化的有些过了,连我都差点信了,毕竟他们的眼珠和日向家的差不多,自带着伪装色,根本让人看不懂里面瞳仁的运动状况。他这个红色的眼睛还好一点,最起码可以看见晶状体,虽然我很想吐槽他这里面镰刀形状的不明物质...
“你...你是哪个涂着眼影的小白脸基佬?!”
那个‘小白脸’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怒火,我的耐心终于告罄,大拇指按的啪啪直响。
“先生如此有当演员的天赋,不去当个演员去演话剧,您也真是太屈才了...”
只见他瞬间恢复了那种镇静的深色,带着那三分真七分假的笑容,微微弯起眼角,挡住了一部分的晶状体,剩下露出的瞳孔直直的盯着我,翘起左腿,端起手中的咖啡,轻泯一口,笑着说:
“哪里哪里,我也仅仅只有这装疯卖傻的天赋,比起先生您,我是在是不值一提.....”
他盯着我的笑脸又轻笑出声,不知是讽刺还是另有他意,接着说“更何况,您有一张男女通吃的脸,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我觉的您都可以担任,对吧。”
“呵呵。”
他的话成功的刺激到了我,我再一次在这个办公室里站到了下风,但我依然保持着笑容,同他一样,眯起自己藏不住情绪的眼睛。
外面的阳光格外闪耀,通过窗户,直直的照在我们的身上,黑色和紫色反射出的光芒,装进对方的眼睛里,也同样反射到了我的笔记本上。右边是阳光,照亮我完好右脸和对方健全左脸,一线之隔,左边是暗色的光,将我的疤痕和他脸上的印伤反衬的格外阴森。我们在这个极端的光线环境下,依然虚假的微笑着,微笑着,企图伤害到彼此同样封闭的内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