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狗子

伪装者

预警!
OOC!

伪装者6.
“卡卡西,我建议你化个妆!”
琳站在我家门口,一脸为难的盯着我。她的眼睛像红外线一样扫描了我的全身,最后锁定在了我的头发上。
“为什么....”
其实光看琳看着我的眼神我就已经猜到了几分,谁不知道宇智波家盛产黑毛纯合子,八成又是在排斥发色。
“这不是在排斥你,卡卡西,我听说斑特别讨厌扉间。”
这个我倒是有所耳闻。
“好吧,我去画个妆,琳就再稍等一会吧。”
踱步进屋,在衣柜里翻出那几乎没怎么带过的褐色假发,下午的阳光方向照射,将屋子变的更加晦暗,这褐色几乎要和衣柜融为一体。
假的,什么都是假的。
带好假发,将紫色的眼影在棉签上晕开,滴滴粉末被碾碎再融合到一起,形成一种虚假的粘合状,结果事实是一碰就碎。紫色的粉末摸在上眼皮上,颜色由浅到浓一路延伸到微微上翘的眼角。
撕开彩带最后一层保护膜,将粘粘的脊背裸露出来,顺着下眼线将上端粘合,顺着向下按去,完美的盖住了自己左眼上的疤痕。考虑着色原因,我选了紫色的彩带,感觉莫名的和琳很想那...
琳看到我的装扮第一个情绪是惊讶,这一点她没有掩饰,从她睁大的眼睛就可以轻易看出来。
第二个反应估计是想说我gay里gay气吧,因为她这眼神和上次饭店的妹子的眼神简直一模一样....
........................
“我告诉你,你最近最好给我老实点,不然我再把你丢国外去。”
这是我站在门外,手正准备敲门时,穿出来的第一个不适宜的声音。
“哈?!丢国外又怎么样,这几年没你我不照样活下来了。”
我抬起头,揉了揉戴着美瞳的眼睛怀疑自己走错了门。
“最近能帮你的人我也帮你请到了,就在门口站着,我警告你,最近老实点。”
哦....没走错啊原来...
“就那个褐色头发gay里gay气的小白脸?”
“如果说身上带紫就算是基佬,那穿着紫色衬衫的您又是不是直男那?”
挂上事宜的微笑,皮笑肉不笑的对着那人的眼睛,红色,纯宇智波。其实让我生气的并不是前半句,而是后面那个小白脸,不管什么时候听见都觉得难受。
“哪里那里,比起年纪轻轻就和日向家大少爷扯出绯闻的你,我也就算是这方面的菜鸟了。”
对方的脸有一半是疤痕,影响了整个右脸的面部神经,进而影响整个面部肌肉,牵扯左脸,不管是真笑还是假笑都给人三分真七分假的感觉。这个人,不能从面部表情入手。
他的语气不善,不用脑子想也知道里面饱含着嘲讽。
“不管您是这方面的菜鸟,还是大佬,既然有这方面的发展我觉得您就该留意,或许在不知不觉中,您就已经弯了那。”
旁边坐着的长发男人完全没有劝架的意思,反而饶有兴趣听着我们的对话,眼睛半眯,悠哉的靠在沙发上,一副慵懒的样子,其实他才是这个屋子里最危险的人。
带土冷哼一声,盯着我笑眯眯的眼睛,看我没有躲闪的样子,沉下声音开口,“我是不是弯的,跟你有什么关系,还是说你想试试怎么着。”
他说的试当然是指上床,我也不傻,这点道理还是懂的。
正思索着怎样开口,旁边的听课将对话接了下去,“带土,收起你无礼的态度,这位就是我找来帮你的人,旗木卡卡西。”
他站起来,不紧不慢的向我走来,不知是错觉还是怎么了,我总感觉这个男人身上散发着无形的强大气场,压的让我难受不已。
保持着微笑,不让自己的内心触碰到面部神经。隐藏自己内心的不适,把所有的情绪埋藏在最深处。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至少在表面上,我不能显的脆弱。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宇智波斑。”
对方的伪装将内心包裹的滴水不漏。他友好的伸出手,却不见得一点诚意,我处在下风,这不是个好兆头。
“您好,这里旗木卡卡西。”
回握他的手,并没有感到一丝不妥,但对方的表情发生了变化,依然是半眯着眼,笑容中满是戏谑,这是我最讨厌的表情。
“别紧张,”他保持着那种表情,挑起我的下巴。他的指甲修剪的良好,表面披着莹润的光泽,着装整洁但头发散乱,从这里我隐约能感受到他是一个脾气暴戾的人。他接着对我说,“我可是一个很和善的人那,虽然带土脾气有点暴躁......”
“谁TM脾气暴躁了!”旁边观战的人咆哮出口。
真TM是个和善的人....
我拍下他的手,语气不悦,收起脸上做做的微笑,他不算低,但并没有我高,【也许是因为头发的原因?】同样半眯着眼睛瞪着他“我觉得,您也不太直那....”
斑不在乎的收回手,脸上的表情迅速的变化,最后做出了一个略微受伤的表情,“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但你放心,我对白头发的人一向没兴趣....“
他用手巾擦了擦碰我的那只手,又将手巾仍在了地上。他在侮辱我。
我并不生气,微微冲他一笑,将自己左手的黑色半指手套缓慢的摘下来,同样丢在地上。
“哈哈哈!斑你被嫌弃了!你也有今天!”后面那个黑发**笑的毫不掩饰,连气氛都不会看,这种人也真算是稀罕了。
“请您听好了宇智波先生,我是受朋友的委托帮带土先生解决问题而不是来帮他处理事务的,带土先生也说了,我和日向家的人扯不清关系,性取向不正常,看来您和我也不合。所以还是另请高明吧。”我没有告诉他琳的名字,但是我知道即使我不说,斑也会知道我说的那位朋友是谁。暗暗叹了口气,最后委屈的还是琳啊。
斑微微点头,我没有留下的意思,转身朝门的放向走去。
本来还以为找了个油水丰富的活那,结果是白来一趟。
“你父亲是旗木溯茂吧?”
听到熟悉的名字,我不由的身体一颤,半扭过头去,对上那双如狐狸般精明的眼睛。
“他不是我的父亲,我们在三年前就已经断绝了关系。”
“啧,真冷漠啊,你最起码还有爸,我父母在我小时候就被杀了。”说话的是带土,他一脸的无所谓,仿佛他父母的死与他无关。
“最近国内国外都不太太平,这也是我让带土回国的原因,最起码在我眼皮底下不至于死的连渣都不剩。”
“啧,在国外我也不会死的连渣都不剩好吗,最起码会留具尸体。”
我没有仔细听这爷孙俩的对话,之前那个电话中的对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回放。
‘我要...去国外一趟...’
斑提示的已经很明显了,意思是要我提醒溯茂最近要小心。
死的连渣都不剩.....才不会,以溯茂的才能,躲过去应该不成问题。..
内心的纠结,完全没意识到冷汗已经划过脸颊,流到了下巴附近。这一切斑和带土都看在眼里。
“你想不想去通知你爸我不知道,但是我敢打赌,如果你不通知,你一定会后悔的。”
带土的话将我拉回现实,对上他红色的眸子,带着敌意,回复他,“真是谢谢带土先生的好意了。”
“再考虑考虑吧卡卡西先生,我希望您能尽早的给我答复。”
斑坐在了黑色的沙发上,将左腿放在右腿上,那黑色的西装就像融进去了一样,红色的眼睛慵懒的眯着,像蝙蝠般给人恐惧的感觉。
“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答复,但是请您回答我一个问题。”
“请问。”
“您和旗木溯茂是什么关系?”
斑点燃一支雪茄,轻轻的吸了一口,又轻轻的吐出来,“溯茂曾经帮过我,我们是朋友。”
“我明白了,明天上午八点我会来报道的。”
斑不再看我,吸着他的雪茄,眼神延伸到远方,似乎陷入了空想。带土一脸无所谓的摊手,一脸调谑的看着我,我回瞪他一个眼神,缓缓离开了这个让我难受的屋子。

评论

热度(7)